close

終於爆了

在同住三個月左右屋簷下的我們

在愛爾蘭情侶要走的最後一晚  

我們口角了!!

關門大聲我可以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也許就像你們說的...風吹的

廚房用完東西常忘了丟 東西沒洗乾淨我可以忍      也許我會是下一個使用的 我不弄也是害到自己

但是

當房子只有五個人  三個台灣人一早就出去工作 剩兩個愛爾蘭人在家

而我們下班回家後  我要用毛巾的時候 竟然是濕的!!

濕的就算了  連擺放的方式也和我習慣不同  你當我是笨蛋嗎??

出去問男生 也不過只是說:有用我的毛巾嗎?怎麼是濕的呢?

也沒指名就是你們幹的  

沒想到洗澡出來 女生可以大小聲 甩廚房的櫃子門 微波爐門

不簡單啊!!

更好笑的是

我懷疑是男生做的  倒是女生在大罵 男生悶不吭聲

這像話嗎??

更讓我覺得  "做賊心虛"

扯的是

走的隔天

螞蟻從浴室爬到她們的房間

新來的室友從衣櫃上層找出兩罐大瓶喝的只剩一點的七喜 

扯不扯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提斯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